資料圖新竹售屋:當地時間2014年8月10日,烏克蘭頓涅茨克,在防空洞中的臨時產科醫院。頓涅茨克遭受新一輪炮擊。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俄媒報道,10日頓涅茨克市市委會對外宣佈,目前,頓涅茨克25座變電站因炮擊斷電,該市局SD記憶卡勢緊張。
  俄新社援引市政府信息報道說,10日上午,頓涅茨克重隨身碟型武器轟炸和爆炸聲一直不斷,造成當地25座變電站斷電。暫時還沒有民房和居民受損信息。烏克蘭電訊分公司辦公樓和一家商店因遭炮擊而著火,臨近住宅玻璃被震碎。另外,第918市立醫院的部分患者則被迫躲藏在掩體中。頓涅茨克火車站工作正常。
  頓涅茨克是烏克蘭東部的主要工住商不動產業中心。有目擊者表示,截至10日中午,該市郊區遭到約八小時的炮擊,而近期這座城市每天都在遭到炮擊。
  另外,頓涅茨克州戈mSATA爾洛夫卡市衛生局10日也宣佈,在兩周時間內,有52名平民因遭射擊遇難,其中包括9名孩子。
  衛生部門代表介紹說:“從7月27日到8月10日,共有170人受傷,其中71人入院治療。有52人死亡,其中有9名孩子。”目前,射擊還在持續,政府軍已經攻破幾個哨卡站,整個城市幾乎停水停電。民兵與烏克蘭部隊在該市周邊正在進行戰鬥。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表示,如果民間武裝希望停火,那麼就“放下武器投降”。發言人還稱,過去24小時政府軍的攻勢繼續順利推進,並收緊工業區頓巴斯的首府——頓涅茨克周邊的包圍圈。
  烏民間武裝則在聲明中稱,只要政府軍繼續採取“懲罰性”軍事行動,就不會停火。
(原標題:烏東部局勢緊張 頓涅茨克25座變電站因炮擊斷電)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gy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