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緊急撤離 蒼雁 攝
醫護人員緊急疏散患者 吳兆飛 攝

多輛消防車趕往事發現場 吳兆飛 攝
  中新網吉林6月6日電 (記者 蒼雁)6月6日上午,吉林市中心醫院地下室發生火災,現場濃煙冒出,數百名醫患人員被緊急疏散,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火災發生後,50餘輛消防車趕到現場,對火災進行撲救。記者在現場看到,警方已經在醫院附近的街路拉起警戒線,禁止車輛進入事發街路,多輛消防車停在路邊待命。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醫院因起火停電,導致數台手術無法進行。“我們已經下班了,因為今天排的手術都做不了了。”醫院手術室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醫院大樓一共有19層,手術室位於大樓6層,火災發生後,醫患人員均有序撤離。
  吉林市消防的官方微博稱,火災系醫院地下室機房電纜失火,導致六名人員電梯被困,接到報警後,支隊官兵迅速趕往現場,第一時間控制火情,並迅速撲滅火勢,成功疏散被困人員,無人員傷亡。(完)
(原標題:吉林市一醫院失火 數百名醫患人員被疏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gy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