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2014年5月21日,由中國少先隊事業發展中心主辦,全國少年兒童夏令營活動管理中心和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辦,少先隊小幹部雜誌社協辦的“童行中國”快樂成長夏令營推廣計劃啟動暨2014暑期優質夏令營發佈會在北京舉辦。全國少工委副主任、中國少先隊事業發展中心黨組書記、主任李文革,中國少先隊事業發展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趙繼新以及全國少年兒童夏令營活動管理中心、少先隊小幹部雜誌社、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研學旅行教育交流聯合體等單位相關人員約80餘人參加活動。
  會上,主承辦方對“童行中國”快樂成長夏令營推廣計劃作了相關介紹,向廣大少年兒童和社會各界,推薦了2014年首批5個優質夏令營產品。同時,今年為農村留守兒童、進城農民工隨遷子女等群體提供感受城市、融入城市的機會,傳遞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愛和溫暖。首批資助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縣才芳小學100名優秀少先隊員參與暑期夏令營活動。  (原標題:2014年暑期優質夏令營 助力少年兒童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gy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