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陳柏霖和林依晨,因為2011年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他們成為觀眾心中,最佳熒幕情侶之一,不少人都期待看到兩人能再度合體,大陸就有甜筒廠商實現了觀眾願望,找來林依晨、陳柏霖、柯震東等人合拍微電影,只不過片中,林依晨是單戀的角色,但不少臺詞還是讓網友看了,覺得跟“我可能不會愛你”似曾相識,而這微電影上線不到1個月,點閱率已經破千萬。
  突如其來的牽手,加上堅定的眼神,繼“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陳柏霖和林依晨再度合體,替大陸甜筒廠商拍攝微電影。微電影片段:“你知道嗎?其實我…我覺得可可超愛你的。”
  只不過這回,林依晨演的是單戀陳柏霖的角色,告白的話都到了嘴邊,還是吞回去。微電影片段:“不管是工作認真的你、真誠對待朋友的你,當然啰,還有對她溫柔體貼的你。”
  除了他們兩人外,還有飾演愛慕林依晨的柯震東,微電影上線不到1個月,累積點閱率破千萬,還有不少網友看了後,覺得裡頭臺詞很熟悉。微電影片段:“愛情需要怦然,更需要決心。”
  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又青姐,讓你怦然的地方是什麼?”
  像是當初“我可能不會愛你”帶起的“怦然”熱潮。
  微電影片段:“我喜歡你,我一天比一天都更喜歡你,可是我很害怕,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喜歡你。”
  還有林依晨想愛又不能愛的心情,也跟偶像劇里、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如出一轍。微電影花絮:“那我要怎樣,我這樣,我覺得是你的招牌、招牌笑容。”
  其實這微電影,已經連續3年都找陳柏霖當主角,直到今年才找來林依晨加入,趁著她出國進修的空檔拍攝,即使片中演的不再是觀眾熟悉的小情侶,但兩人的好默契,網友還是買單,也讓微電影的點閱率持續狂飆。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陳柏霖、林依晨合體拍微影點閱率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gy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