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頭預防癌症的方法號毒販古斯曼落網
  墨西哥頭號毒梟、錫那化療飲食有哪些羅亞販毒集團頭目華金·古斯曼·洛埃拉在當天的一次軍方行動中落網。
  墨西哥官方當天在海軍軍用機場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墨西哥總檢察長穆里略·卡拉姆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這是一次完美的抓捕行動,整個行動過程未發一槍。2月13日至17日,墨安全部門定位了多處古斯曼可能的藏身處並竹北買房子準備實施抓捕,但古斯曼都通過地道逃脫。此次行動墨海軍除抓獲包括古斯曼在內的13人外,還繳獲133支槍械、43輛汽車,並清查了古斯曼的7處房產及4座莊園。
  古斯曼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大毒梟。美國此前曾懸賞500萬美元緝捕古斯曼,據稱他是肆虐墨西哥境內裝潢多年的眾多毒品暴力的幕後主使者。據新華、法晚  (原標題:未發一槍抓獲全球最大毒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gy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