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買屋:默多克與前妻鄧文迪。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媒20日報道,默多克與他結婚14年的妻子鄧文迪的離婚程序已經接近尾聲,雙方將能夠在不久之機車借款後和平解決此問題。
  一位熟悉此事的匿名人士在19日將這一消息告知外媒。這位匿名消息源表示,默多克與鄧文迪將於20日現身一個紐約法庭正式簽署離婚設計裝潢協議。
  兩人的離婚不會改變默多克家族信托基金的繼承規則。目前,8室內設計2歲的默多克通過這個信托基金中有表決權的股票控制新近拆分的新聞集團和21世紀福克斯公司。這些擁有表決權的股份將由默多克的4位成年子女繼承。
  據該消息源稱,今年44歲的鄧文迪沒有新聞集團的股份。她為默多克生下的兩個未成年女兒,是另一個價值870萬的無投票權建築設計的基金的受益人。  (原標題:默多克離婚程序近尾聲 鄧文迪女兒未獲表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gy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