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冷宮!!我要退出冷宮(冷笑話論壇)!!為什ㄇㄋ??因為網路行銷............本班(812)只有5ㄍ人懂偶ㄉ幽默偶每講一ㄍ冷笑關鍵字排名話,就會被全班公幹大家都不捧場在小學時,全班有四分之三酒店經紀ㄉ人懂我ㄉ幽默而且......................除ㄌ那幾ㄍ少講酒店工作話ㄉ人以外幾乎全班都會捧場而且都很捧場所以酒店打工..................從下學期開始..............我就不會再酒店兼職講冷笑話ㄌ................冷宮裡ㄉ那15位朋友(網友)ㄇ長灘島..................再見ㄌ................我即將要吳哥窟...............退出冷宮!!


.msgcontent .wsharing 帛琉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當鋪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wgy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